匣中猫

all太,all27,或许还会有古早番剧同人

我的沙雕妹妹

  这几天呆家在带孩子,对,没错就是我妹妹,小学六年级的那种。

  她大半夜非要给我讲一个沙雕总裁故事,为什么讲,前景略。

  我只是忽悠了她一句胃癌不可能捐胃解决,她问我什么可以捐得救,我回答捐肾(是的,就是捐肾,影响x功能的那玩意儿)。之后她就给我现编了一个女主得了肾癌(神他妈肾癌,我就没听过),说了有改正,说是出了什么其他毛病需要解决,总而言之,这个前景很沙雕又油的脑子似乎有问题公司不知道怎么发展的总裁又出场了。

  他,捐了肾(:)是的,捐肾就是我故意的),然后在我询问需要匹配成功才可以捐赠的,她又用神奇的脑回路回答我,捐的和被捐赠的都是可以成功匹配的……实在是太魔幻了,接下去。

  总结就是,女主肾出了毛病,男主捐,男主没了,女二捐,女二没了,男二捐,男二没了,和他有奸情的总裁他妈捐(之前被我直接称为‘总裁他妈的’的女人),再之后又是总裁家的有私心的男管家捐的,继续还有女仆老爷(总裁他爸)……而且这小混蛋还给我来了一个神转折,说男二先醒的,以为老爷救得,又捐了回去:),女主也以为是缺了一个的男二捐的,又捐了回去……

  我该告诉她,人的肾有两个吗?而且少一个对生死无关。而且这么多人匹配成功,省略一些流程吧,直接一步到位,她这是集狗血沙雕无脑于一体的总裁幻想玄幻的脑洞啊……

  而且结局是因为他们捐来捐去,那玩意儿污染了,大家一起GG。真是好家伙,好家伙(鼓掌)全员直接死亡HE

评论

热度(2)